2008年6月27日

627-生活點滴-畢業典禮

前幾天就通知說
在27號那天
大家都要前往學校去參加畢典
誰知道
到了那邊才知道說
並不是所有的學生都要參加
真是氣死我了
住在校內的都沒來
反而我住校外還一大早跑去學校

一大早的時間不是很早
但是8點多我就在學校了說
那天上午還下大雨了
到處都是積水
感覺還潮濕黏黏的
很不舒服

而且到了會場
並不是準時開始
有拖了一點點的時間
聽了校長還有些人的致詞
哇..真的是催眠
一聽就想睡覺
往旁邊一看..已經有一堆人沒法撐下去了說
可是也沒辦法啊

之後就開始進行頒獎
有的是什麼優秀畢業生之類的
各個院係都有很多人
看到代表上去領獎
真是為他們感到高興
一下子的畢典就結束了
我看了看時間...才花了30分鐘耶

結束後
就跟著以前有一起上過課
但是已經很久沒有聯絡的同學們合影
說實在的..並沒有全部的啦
可以我發現我都是認識新聞系的耶
哈哈
好神奇的說~
嗯...就在大雨中
畢典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就是正式離校~
感覺實在是很快...


嗯..這是上午的畢典啦
下午還有的說~
說是系裡的♧

下午終於到啦
呵呵..早早就到學校去了
發現好像來太早的說
早去的原因是因為之前鮑老師說要送我CD啦
所以要提早去拿
我怕到時候畢典結束
都太晚了說

讓我難以相信的是
我只是請他吃頓飯
結果他送我15張CD
真是不可思議~
超重的CD我竟然要拿著到處跑去辦離校手續
很強吧~
真的..弄了一個下午
結果又開始下雨
終於弄好了
這是下午的畢典照片↓ 院長在說話


我的畢業證書 ↑

回家的路上看看時間
發現已經是快要五點的
好晚唷~
真是麻煩呢
原來入校跟離校一樣
都要辦很多手續~

今天超累的...
好累..
休息去吧~♧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