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626-生活點滴-爸爸來廈

今天爸爸來了
這是他第二次來廈門
他第一次來的時候
剛好也是我來廈門的第一年
也就是六年前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耶
一下子..咻的就過去了說
哈哈...想想..來到這裡也有六年了

今天下午帶老爸去學校逛了逛
老爸說..你們學校可真大呢
嗯..我問了台北的朋友
他們說這樣算來的話
我學校比臺大還大的說~
今天,我帶我爸從南走到北
從南門進去..北門出來

之前就一直吵著要去學校逛
結果今天帶他去
沒走多久
就說:"我們回家吧!!"
但是誰叫他說要出來的
非帶他繞一圈後才回家
真的..我就拖著他
從南走到北
我怕哪天又心血來潮
說上次沒逛完,
又跑來再逛的說

後來還帶我爸去吃豆花
是鹹豆花唷
我爸說真的很好吃耶
雖然台灣沒有鹹豆花
當初在電話中跟我爸說
他就說:"天啊~那好吃嗎?!"
跟我媽的反應一模一樣~
後來我都給他們吃了
他們就說..跟想像的不一樣
超好吃的說

想到以後離開這
這裡的點點滴滴都只能留在心裡了
呵呵~(太感傷了~)

恩..要回家的時候
下了一場大雨
還好...我們已經要回家了
可是雨傘太小的說
還是淋了雨~
這是無法避免了~
真的還好說..
還好今天去學校了...
因為從今晚開始
接下來幾天都會下雨的說~
要是在雨中要照相
那就是一種困難啦!!

我隨便貼張學校的照片上來吧
這張是禮堂正門的側照及屋頂
因為正照照不下來的說~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