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611-生活點滴

最近幾天
都無所事事
閒的發慌
都快變成鹹菜了
呵呵~~♧

好不容易今天有了事情做
下午要去學校排練
誰知道
去學校的路上
同學發簡訊給我說
今天他身體不舒服
所以沒有辦法去排練
我差點昏倒
那時候我人已經下車正準備走進校園
回家也不是,進校園也不是
唉..後來也只好進去囉♧

很無奈的跟另外一個同學說
今天他不能來
兩人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主旋律沒有來
光有兩個配音的
怎麼練也就是那樣啊
之後我們也沒練了
就直接坐在琴房中聊天
直到快要五點時
我們才離開學校
可以說..今天浪費了一個下午吧
我可憐的美好時光~♧

無奈啊
最近的時間都過的好漫長唷
也許是因為都沒有事情做吧
學校也結束了
很多人跟我說
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
因為這是剛好學生最後時期
要進入社會工作的前期
都是很輕鬆的
將來可是沒有這種日子可以過
這道理我懂,
但是也不能這樣每天都沒事做吧
感覺有點像在虛度光陰的感覺
什麼時候會好呢?
不會再這麼閒了呢..
一切都很難講啊~♧

回到家後
就洗澡
打開電腦後
就開始看我的柯南漫畫
也只能這樣囉
台北的朋友們
都在忙著期末考
我也不能用msn找他們聊天
今天過的實在是無聊透頂
好煩唷~
原來沒有事情做
也會讓人這麼煩悶的~♧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