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608-生活點滴

今天是姊姊來廈門的第二天
呵呵~我很異常的
上午7點多就起來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可能是太開心了吧
睡不著的說~♧

到了快要10點時
我們就前往潮福城吃飯
算是吃早午餐吧
那邊是吃港式點心的
聽朋友同學說
那邊很好吃~
所以就帶著我媽跟姊姊一起前往
呵呵~
到了那邊我們點了很多點心唷
真的很好吃耶
我超愛那個蝦餃的
當然還有別的啦^^
我會另外在介紹這個餐廳的啦
這裡就不多說囉
歡迎到我的美食Blog去看看吧♧

吃飯後,
我們就去古龍商場買布
買完布竟然下起了大雨~
呵呵..下午開始我跟表姊就在看日劇
看到約6點多吧
就一起去吃飯~
之後就出去外面逛街,
到了很晚才回家
那時候還下著雨呢~
呵呵...
反正今天很充實就對啦~♧

晚上看到姊姊在整理行李
因為明天她就要前往北京了~
真的有點不捨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很快低 ♧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