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622-生活點滴-學士照


很神奇的事
我從來沒聽過說
畢業當天不穿學士服
反而是提前穿
有人聽過這說法嗎!?

很特別吧
原來我們學校是這樣的
也沒有畢業晚會
什麼都沒有
除非自己想要辦
不然學校是不會有的

說是我們學校落後呢
還是說大家都很懶呢
應該是說後者吧
因為大家都有想像過、幻想過
但是就是沒有一個人出面大聲的說
"就由我來主辦吧!!"
呵呵...

昨天晚上我就去領了學士服
想說今天下午可以去照相
本來說是上午去
但是根本就起不來的說
哈哈..
但是還是算了啦

到了下午..
真的是個錯誤說
因為超級熱的
我還沒開始拍照
就已經熱的快中暑
跟我同學一起照相
她倒是快要先死了說

拍了一個下午
終於拍完
順便還把服裝送回同學宿舍
感覺上真的是很累很累
晚上,我請媽媽一起吃飯
跟她說..因為讓她在大太陽下陪我照相
對她實在是個折磨吧!!


↑這是學士照,校園湖畔邊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