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624-生活點滴-家庭畢業餐會

今天一早媽咪就跟我說,
有個消息要跟我說
但是有兩個方案可以讓我選擇
就是說要慶祝我畢業啦
就是這個消息
然後方案有兩個
一是說請我吃大餐
二是直接包紅包給我
呵呵..錢我是不缺的
只是不想要媽咪在煮飯
這樣媽咪會累
所以..就決定去吃大餐了

真的,吃了很大的大餐
吃了好多好多唷
是吃燒烤跟日本料理
所以粉多東西唷^^
今天很開心
中午跟媽咪兩人非常開心的度過
回到家後
就開始整理最近幾天的照片
直到剛剛才整理完
不光是要上傳到網路上
還要寄給親朋好友
分享我的喜悅

要離開學校了
想起來是很開心
畢竟過了6年緊張又有壓力的生活
想說可以好好的暫緩一下
雖然說將來還有工作上的壓力
但是能夠暫緩是好的啦!!
一下子就要離開學校了
還有幾天,就算是正式離校了
想起來,真的很捨不得
畢竟六年的感情了
不是說只有一點點而已
這裡的人情事物都會讓我很懷念
雖然有不好的回憶
可是好的回憶還是比壞的多呀

這幾天都在跟同學們聚餐、拍照
希望可以在對方的記憶裡留下美好的回憶
一直聚餐、一直拍照
照片中的自己感覺越來越肥
哈哈~其實也還好啦
恩..真是希望能夠留下很多很棒的回憶♧

今天就先到這裡吧~
還要去寫寫前幾天的日記
都堆成一堆了~
該好好整理了~♥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