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612-生活點滴-與鮑老師的聚餐

這天期待了好久好久
記得剛認識鮑老師時
就決定說要請他吃飯
呵呵~
剛好現在已經算是畢業了
也有空閑時間了
就可以約他了說~♧

那時候聽說老師的女兒也來考我系的研究生
想說沒見過他女兒
可以順便見一見
今天..終於見到了!!

我約他們在海景大酒店中的自助餐吃飯
當初在找餐廳時
還找了半天
真不知道該請吃什麼才好
呵呵~
感覺上,請這個請那個都不對的樣子
嗯..在我跟我同學的討論下
就決定在這裡了~♧

我總共請了4個人
呵呵..還好之前有拿到獎學金
不然我還真請不起咧~
所以加上我共有五個人~
呵呵~^_^
在吃飯的過程中
我們聊天
聊到台灣,廈門,學校,美食,..等
好多好多~

老師跟她女兒說
我是從台北來的
住的地方跟他們親戚家很近
有一天我才知道老師的表妹
竟然是"尹乃菁"
讓我很訝異..
這位不就是常常會上新聞節目
在做新聞評論的那個嗎?!
呵呵...感覺世界就很小的說

因為認識了鮑老師(鮑元凱老師)
我也間接認識了楊忠衡
他是台灣知名的音樂人
想必學音樂的人都知道這個人吧!!
呵呵...這些人都是很親切的
包括鮑老師
老師是一位大小孩
怎麼這樣說呢
感覺上他讓人親切到
就如同跟我同年一樣
呵呵..跟他聊天沒有隔閡
並不用怕沒有話題聊
真的好喜歡老師唷!!


穿黑色衣服的就是鮑老師,右二的是他女兒

當然..快樂的時間
總是過的很快
呵呵...一下子就"咻~"過去了~

吃飽飯後
我跟我同學兩人
跑去找傳說中的蜂蜜小麵包
結果真的被我們找到了
還買回來吃了說
真不明白我那兩個學長說
怎麼找也找不到
還從街頭走到街尾都沒有看到
我想他們一定是走馬看花吧
要不就是走錯條路了吧!!
那今天就先到這裡啦~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