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625-生活點滴-畢業餐會

27號是畢業典禮了
跟來自北方的同學們
突然問到說:"什麼時候回家?"
恩..發現到說
畢業那天,她們就要回家了
在大學四年內
也沒有好好的聚在一起的說

我就突發奇想了
跟了幾個在北方的同學
問他們說:"在畢業前夕,要不要出來聚一下呢!?"
沒有想到他們都很樂意
因為我也算是他們唯一認識的一個台灣朋友吧
大家都很珍惜這份友誼

所以今天很開心的
在晚上相約出來一起聚餐
聊到過去四年中
發生的種種
回想起..感覺就在昨日
大家都很開心
互相留了電話地址
他們告訴我
將來可以到北方來玩
記得要跟他們連絡
這樣可以帶我到處玩到處吃~

我很開心能認識他們
不是為了將來旅遊問題
而是說..一生中能認識到多少個不一樣的朋友呢
從小生在台灣
接觸的事物都是台灣內的事
一旦離開了就會認識到不同的人、事、物了說
真的很感恩

真的,今晚很開心~
看看我們的照片就知道啦!!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