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430-生活點滴

昨天沒有寫日記
因為一整天都在墮落中
呵呵,該怎麼說呢
本來應該好好利用時間來寫論文的
但是,還是提不起精神來
到了下午兩點
就出門去學校
要去跟同學合奏
從兩點半開始
一直到下午四點多吧

在合奏的過程中
頻頻出錯
當然啦
也是我們兩個該練的部份
沒有練好
所以有幾段
都合不在一起
一直出笑話
兩人吹到一半
就會開始笑
為什麼呢!?
因為
就是節拍器開始打拍子時
他先出來,我後出來
照理來說聽起來是錯開的
但是很好笑的是
不知道是我快了,還是他慢了
最後的聲音聽起來是
我們兩個重疊啦
要是這樣的話
就是錯誤啦
有一段
兩人合了無數次
就是沒法錯開
合到中間一定會重疊
兩人都覺得很好玩
我吹一句笑一句
而他是吹一句罵一句
當然不是罵我
是罵樂譜啦

說實在的
才合一次
就花了半小時
後來我們大概練了一個半小時
才把整首走了兩次耶
呵呵,果然花的時間很多
這是一首三重奏的曲子
昨天就我們兩個
還有一個同學還沒加入
我還跟他說要是另外一個加入了
不知道會花多少時間
哈哈..♧

今天的我
上午練了古箏
從中午吃飯後
就開始面對著電腦
開始寫我的論文
昨天努力後
剩下了1500字左右
今天又努力後
現在剩下600字了
說實在的,明天是到期的日子
可是剛好遇上了5/1假期
放三天假
可以不用去學校
本來明天還要合奏的
但是同學有事
剛剛好,我可以順便把論文完成吧
還有很多譜例,圖例還沒編輯呢

今天下午突然聽說
答辯就在五月底
哇哩咧..剛完成論文
接著就答辯
這也太快了
我只記得5月份的第四週開始
是畢業考
想想..時間過的真快啊
一下子就要畢業考
再來就是答辯
之後就是專業音樂會
音樂會一結束
就是準備離校了說
時間好快
來廈門的六年
一下子就通通過去了
回顧一下
好像也沒有怎樣過啊
倒是浪費了很多時間

希望在剩下的兩個月
可以開心的度過
也充滿了好的回憶
呵呵
好啦,我要去..繼續寫論文了說
實在是不好寫
用了很多腦細胞
細胞都快死光光了

皆 お休みなさい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