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425-生活點滴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上午九點半起床,然後十點出門去上課
一早出門心情就很好
而且還很不要命的闖了一下紅燈
也沒有在趕時間,只是心血來潮而已
(真是不要命的說)

最近,"心"起伏不定..很不穩的說

所以都會帶著我的"小魚"項鍊出門
不知道為什麼,這讓我很安心

上午去上了古箏課
老師說我的進步很大
所以,今天學了一首蠻難的曲子
希望可以練好背好的說
我有一台很漂亮的古箏唷
是"中州"產的
中州在開封啦
就是包青天在的地方^_^

我的古箏
是大古箏不是小古箏唷
可惜這裡不能上傳音樂,不然我就傳一首我自己彈的了

哈哈..♧

到了中午,我買了午餐回家
今天買了兩碗炸醬麵,兩碗豆花(鹹的),一只醬蹄,還有小酥餅8個
嗯..因為中午太餓了
所以來不及拍照下來給大家分享
想必大家都很好奇鹹豆花是什麼吧?!
就是把平常吃甜的(糖水)改成鹹的
裡面有木耳末,香菇末,香菜,再加上他們特有的醬汁及花生醬
開始我本來不能接受
但是後來有同學帶我去吃
結果就愛上了說
不知道以後回台北後,想吃的話
該怎麼辦呢
嗯..我把小酥餅的照片傳上來吧
給大家看看有多"小"
裡面有包餡,但是目前我一直吃不出來是什麼餡
感覺像豆沙,又有點像棗泥
但是我想應該是豆沙啦~

小酥餅↑

嗯..這是上午的寫真
最近的我愛上了拍照
走到哪都要拍,現在連坐在電腦前面
也要把相機放在旁邊的說
有時候覺得寫日記
就光只有文字,很沒有意思
加上了照片,感覺就比較寫實♧

下午出門前往學校,
跟同學約好要一起合奏練習的
結果,我等了他半個多小時
最後還是來了啦
當然也練習了
我們從約四點半開始到晚上七點
中間都沒有休息
在合奏的過程中
實在是很好笑
因為他宿醉,所以精神不是很好
蠻佩服他還能夠撐這麼久
哈哈...♧

今天我在書店買了本書
內容是有關藝術&設計方面的

書的封面
看了看,收穫很多的說
裡面介紹很多國際上的產品
目前才看了一點點啦
等以後看了,我再從書上拍照下來給大家分享吧

嗯..今天就先到這裡吧
時間不早了說
已經12點10分啦
該是去睡覺的Time
明天還有一整天的行程呢
該是補個好眠
讓自己明天有精神去面對♧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