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428-水深火熱的Life

上午8點去學校上課
一點上課的情緒都沒有
只好把mp3拿起來錄音
想說這樣就不用做筆記啦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很聰明
哈哈...♧

當然也不是每次都這樣啦
只是因為昨天心情不好
導致今天也情緒低落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唉..等等還要繼續寫論文
在論文中,還要整理今天上課錄音的筆記
要整理成文字的才行
考試這樣比較方便的說

先讓我想想
我現在要先來做什麼呢!?
整筆記?還是寫論文?
兩件事情都很重要
不知道從哪開始好耶
蠻煩的..

最近我很煩,在我身邊的人
麻煩請諒解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
有時後說話,做事都很不耐煩
尤其是講話的時候
都很不客氣
也很絕
其實我也不想要這樣呀
這樣傷到你也會間接傷到自己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克制自己的情緒
所以只好請你諒解了

分享一首歌吧
是一首配樂
曲名叫做:
Kiss the Rain

蠻好聽的說
希望你跟我一樣
也會喜歡它♧

下午整理了一下音樂筆記
沒想到錄音效果還可以
主要都錄到旁邊同學的講話聲
讓我光三分鐘的錄音
要來回聽個七八次
真是可怕
雖然沒有整理完
但是,至少有點進步

離交論文時間
還有三天
說..我這三天內可以完成2500字嗎
看來是不可能了吧
明天下午要去排練
上午要練琴
也沒有什麼時間寫吧
明天的話就剩下晚上是free的了
但是我很不喜歡晚上寫論文
畢竟晚上's Time
是我個人時間的說

看來還是先犧牲一下我的free time吧
等三天後再來好好的享受生活吧

最近我突然很喜歡福山潤


不是他長的帥
而是他的聲音..深深的吸引了我
他是個動畫配音員(聲優)
目前我看過他配的
叛逆的勒魯修(R2),
S.A特優生,
吸血鬼騎士,
地獄少女,
Loveless,
目前就看過這些
他的聲音真的好吸引人唷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喜歡他的聲音

嗯..好啦
時間不早了
該是去睡覺了
皆 お休みなさい 
LoveAngel♥

2 則留言:

yangchen 提到...

用MP3做笔记,真是个好想法。

小芄子 提到...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