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423-無題

今天
離月底還有一個星期
430是個可怕的日子
也是我最討厭的日子

因為
那天就是要完成論文的日
我離完成還有好長的距離

最近
實在是沒有心情
也沒有精神
去寫論文

要是可以不寫論文,不答辯
這該多好啊
(不該有這樣的幻想)
(這是不可能發生)

下午
寫了一下子的論文
之後
都在研究RSS,CSS是什麼東西
因為我想要做一個屬於我自己,又獨一無二的網站
但是,看來好像很難
因為需要錢錢
光這個,我就得死心了
呵呵..等將來有錢了再說吧!!

跟朋友聊了一下說
發現我的msn space不能貼照片
這實在是太慘了
最後,我還是走昨天的路
走到Google的Blogger
昨天是因為想不到url名稱
今天碰碰運氣吧
沒有想到..真的給我弄好了
感恩ing~

剛剛吃飯時
想到了一個問題
我好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想像中的人
我想像中的人
就是做一個真正的天使
聽別人說話
可是,有時候也希望自己身邊有一個
能夠聽我說話的人
有時候,我都把別人的事當作最重要的
而把自己的事,都不管它
這樣是對嗎?這樣是錯嗎?
有人說:"是錯的",也有人說:"是對的"
還有人說:"你不該這樣,會害死自己的"

我真的不明白,我生在這世上是為了什麼
為自己?為家人?為別人?為需要我的人?
我禱告過,但是還是不明白
我把我交託給上帝
依然還是不明白
.....

想說換個顏色
就是換個心情..可是好像並不能耶
我什麼時候可以放下現在的心
轉換成另外一種心呢!?
日子總歸要過
怎樣的生活,是我想要的?
到底自己想要什麼?有這麼重要嗎?

今天,問題好多?感覺不像自己了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