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426-生活點滴

今天,是週末
上午練了古箏
算是練了很久吧
到了中午
也沒有怎樣
就吃了頓大餐
哈哈..也沒多大啦
都是家常便飯

到了下午,看了一下的書
不久後,又要出門去排練
真是煩..其實很不想出門的了
但是排練又非去不可

今天的太陽很晚下班
所以出門時,天還亮亮的
(下午6點)
到了排練教室
發現也沒有什麼人來
聽指揮老師說
今天蠻多人請假
早知道我也不來了
還抱病的說♧

今天又發新譜了
又是一首中國曲子
叫做"唱臉譜"
裡面的片段也就是京戲常聽到的
也用到了很多京戲用的打擊樂器
呵呵..蠻特別的呢
從6點半開始就一直排排排到8點半多
回到家,都已經9點了

說真的,今天還算ok
不會很累
想到明晚還要去補課
就很煩..因為不想出門
但是我又很想上那老師的課
老師說可以不用去
因為他不會點名
我不是因為他點不點名
而是,他的課很棒
我很喜歡
我想對基督教更了解的說♧

現在是晚上10點40分
嗯,不晚也不早
準備一下明天下午要唸的東西吧
說到唸書
我的論文...唉..到底是完不完成的了呢
希望有點進步才好呀

嗯..去整理吧
呵呵..
今天日記就先寫到這吧
みな おやすみなさい♧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