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424-生活點滴

今天是個好天
因為天氣好,心情好
早上沒有很早起
因為最近身體很不舒服

下午練了一下黑管
尤其是三重奏的曲子
練起來算容易
但是,聽起來的效果
蠻難聽的,可能是因為我的聲部是和弦吧
而不是主旋律
所以聽起來就難聽了點
吹了幾次後,就不想在吹下去了

到了傍晚,就差不多準備去學校上課
晚上上基督教與中西文化
我蠻喜歡這個老師上課的方式
幽默,輕鬆,上課不會感到有壓力
這是我上過唯一一堂全班都會跟老師有互動的選修課說
呵呵,好神奇呢

今天的我,帶了相機出門
打算是拍學校夜景
誰知道,今天天氣不好
所以到了晚上烏漆麻黑的
什麼也拍不到
想說明天再拍吧

上課筆記↑
嗯..這不是重點,今天講的內容是
中外基督教藝術
給我們看了中外的一些跟基督教有關的建築
老師還有把他的收集,傳下來給我們看
其中有份郵票
是澳門耶穌會的
看起來不錯..我就偷偷的拍下來了
來給大家分享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蠻特別的吧
這些人都很好玩吧,
是Q版的人物
CC...
當然老師還跟我們分享了一本畫冊,
可惜那本畫冊到了下課前都還沒有傳到我這裡
我覺得蠻可惜的說
哀..(別嘆氣啦..)

上課時,老師分享了很多投影片
都是他出國或是去哪裡旅遊的照片
有些是外國教堂,有的是中國教堂
說實在的,通通偷拍下來
回家一看,實在是分布出哪個是中國的哪個是外國的
不信的話
你們看看吧

是不是看不出來啊?
不是很清楚的說
因為我坐在後面,然後把鏡頭往前抓
還好我前面人頭不多的說
嘿嘿
今天老師說,周日晚上要補課,誰叫上週沒上呢
這老師算不錯,還願意給我們補課
要是換做其他老師
可能就不會了

嗯..時間不早啦,該是睡覺的時候
天使也是需要休息低
晚安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