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427-瘋狂生活

今天的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還可以的說..打算要翹晚上的課了
因為,論文真的再不趕一趕
我真的就要一頭撞死

明明就寫好了說
幹嗎又要改論文題目呢
真是找死的小孩
本來的題目是寫:
"莫札特單簧管協奏曲演奏探討"
後來改成了:
"循環呼吸法在單簧管演奏中的應用"
真不知道,自己的腦袋裡面裝什麼!?

話說論文要五千字以上
哈哈..現在的我
才寫到二千五的說
才一半耶,天啊
到月底能夠全部完成嗎?
真難以相信呀♧

最近還要練習三重奏二重奏的曲
剛剛突然發現三重奏的譜
有部分和音怪怪的
嚇死人了,改譜我改了一天半
要是真的有問題
我超想死的...♧

太可悲了
這週怎麼都遇到這樣不順心的事
我快發瘋了說
還好最近有一首音樂我很喜歡
算是陪伴我度過低潮期吧
聽聽這音樂就會覺得很開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來分享一下吧


音樂↑分享
大家看到應該會先傻眼一下吧
沒錯..這就是六七年前的動畫片
"美少女戰士-最後的星光"
裡面的一首歌曲
不管動畫好不好看
不管你是否喜歡
我真心推薦這首歌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唷♧

嗯..聽候動力十足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歌詞的關係吧
需要我把歌詞貼上嗎?
如果要的話
我要先去翻譯一下中文的部份
呵呵..晚點在貼上來吧

歌名:
Search for your love
歌詞:

尋找你的愛
尋找你的愛
你總是閃爍著
你的微笑就如同一個小星星
讓我珍愛無比
那一天我無法保護你
只能流著懊悔的淚
留下的只有痛楚(我總忘不了你 甜心)


尋找你的愛,宇宙的水晶
尋找你的愛,別為我哭泣
尋找你的愛,真的真的
好想緊緊擁抱你


我總是在追尋著你的甜香
以傳達我的聲音(我愛你)
你現在在哪兒?(月光公主啊)
我們的公主
立刻回答我吧(回答我吧)
輕柔地回答我吧(回答我吧)
立刻回答我吧(回答我吧)


穿越遙遠的夜空
我在流星前許下願望
喃喃自語著想見到你
(星光啊請傳達我的資訊吧)
光陰飛逝,我已長大
最終我感到:這片片記憶並不足夠


(請站在我的身旁吧 甜心)

尋找你的愛,銀色的種子
尋找你的愛,漂泊的小船
瘋狂地,尋找著你的愛
我被急流沖走

我總是在追尋著你的甜香
以傳達我的聲音(我愛你)
你現在在哪兒?(月光公主啊)
我們的公主
立刻回答我吧(回答我吧)
輕柔地回答我吧(回答我吧)
立刻回答我吧(回答我吧)

立刻回答我吧(回答我吧)
輕柔地回答我吧(回答我吧)
立刻回答我吧(回答我吧)

說實在的,可能有人不喜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這歌的感觸很大
呵呵,可能是最近事情發生太多吧

待續...♧

LoveAngel♥

1 則留言:

Test 提到...

哈哈~握手~
最近我也在忙我的論文~
忙~畢業的學士論文~
忙~推甄要用的計畫書~論文~
還有好多事情啊~

但是~我也發現咯~
只要我和上帝把拔的關係密切~
就不需要擔心論文孵不出來~

總之~加油嚕!
耶穌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