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820-生活點滴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主要是要去哇咧辦公室
說是要討論一些事情啦

一早就去撘車
到了大安公園
哈哈
我竟然是在信義建國路口下車
結果辦公室在和平建國路口
簡直就是在正對面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走路
結果才知道那段路有800M耶
所以我今天一早至少走了有1000M吧
這也太可怕了
一個上午就走這麼多
= ="
自己也嚇到了啦

開會到中午
我12點多才離開
回家時也不知道坐什麼車
因為不想再走800M回去搭車
所以就隨便搭一台

因為急著回家
所以走路走的很累也很渴
跑去買了一杯抹茶豆奶
還不錯喝啦

這時候媽咪打電話來
跟我說中華電信的人來裝網路了
我超開心的說
因為是說從今天開始
就可以上網
可以把過去的日記
通通補上了

回到家後
約快2點了
就吃午餐
下午就開始上哇咧
整理Blog
還要下載卡通^^
(這是我最期待的啦)
哈哈~

今天就在電腦前度過了吧!!
算是蠻開心的
我想Ruby也開心吧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