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813-第九屆漫畫博覽會

今天很開心的跟荒月小弟約了
一起去看漫博展的說
呵呵..想說他是卡通達人,
跟他去總比一個人來的強吧


但是結束後, 他跟他同學竟然說:"小芄子實在是太厲害了!!"
讓我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是因為..他們沒有辦法很有耐心的去排隊

挨家挨戶的進去看

而我..就挨家挨戶的排隊進去走一圈再出來
雖然進去了..並沒有買東西

可是至少有走進去看看呀


今年的是第二次來漫博
去年只是走馬看花而已

對現再的卡通一概不熟悉

所以那時候只有買一本宮崎駿的畫冊
但是今年..就不同啦

發現愛好變多了

也很愛看卡通的說

主要目標是以驅魔少年、柯南、魯魯修為主

真的就買了他們的副產品唷

今天總共拍了49張照片

其中有一部分是自己買的東西ㄟ照片啦

至少要讓大家知道我買了什麼呀^^


希望明年能省一點了
因為在這樣買下去
我應該會被他們淹死

先來分享一下我邊排隊邊得到的收穫吧
一堆掛在上面的刊版
共照了14張
感覺上還蠻多的
其中還有幾張不知道是什麼卡通來的
裡面柯南一張、驅魔少年七張、SA一張、
NANA一張、饅頭兩張加上另外兩張是我不知道的
我要先說明一下唷
因為照片模糊的問題
是我邊走邊拍...
 
NaNa刊版

卡通刊版(左邊是SA,右邊就不知道了)

卡通刊版

卡通刊版

柯南刊版

卡通刊版(最右是驅魔)

驅魔少年刊版

驅魔少年之神田刊版

驅魔少年之庫姆伊刊版

驅魔少年之拉比刊版

驅魔少年之李娜莉刊版

驅魔少年之Allen刊版

饅頭人偶

饅頭刊版

接著我今天到底買了什麼呢!?
呵呵...想看嗎?
我買的東西都就主要是那三部卡通的產品
剩下的就是插畫的了
還是上傳分享一下吧!!

柯南記事本內頁

柯南資料夾(正面)

柯南資料夾(內部)

柯南資料夾(反面)

宮崎駿動畫明信片(正面)

宮崎駿動畫明信片(反面)

櫻桃小丸子玩偶

櫻桃小丸子湯匙組

茶犬手帕

茶犬環保袋

饅頭玩偶吊飾

大根吊飾

大根吊飾(近照)

大根擺飾

大根擺飾(從上往下看)

大根擺飾(正面)

驅魔少年L夾(正面)

驅魔少年L夾(反面)

驅魔少年徽章

熊貓扇子(正面)

熊貓扇子(反面)

彎彎扇子(正面)

彎彎扇子(反面)

彎彎印章

彎彎記帳本(正面)

彎彎記帳本(反面)

魯魯修卡片套

魯魯修徽章

魯魯修卡片貼

魯魯修卡片貼

大家都說來到漫博雖不買東西
也會得到贈品
可是我發現我的贈品
都是來自買了東西
然後夾在一起給我的說
那我就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我的贈品吧

驅魔少年袋子(正面)

驅魔少年袋子(反面)

驅魔少年海報

筆記本及磁鐵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感覺收穫很多就是
但是也很累
簡直就是累慘了
回到家就癱瘓一樣
呵呵...終於知道雙腳麻麻..無法行走的感覺了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