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802-生活點滴


今天過的很開心
只是昨晚很晚睡
上午是被我媽叫醒的
因為我同學打電話給我
那時候正好是中午12點半左右
呵呵..我不是故意要睡這麼晚的啦
因為我昨晚2點才進去睡覺的說

中午媽咪說
本來說要去吃大餐的
但是我起的太晚
所以這個計畫就取消了
讓我實在是很難過
因昨晚一直在唸說
想要吃"起士"做的東西
剛好媽咪說中午不想煮飯
嘿嘿..機會來囉

媽咪說:"你想吃什麼呢?"
我說:"我還是很想吃焗烤的東西!"
媽咪說:"這裡哪裡有這種東西呀?!"
我就說:"有啊~就吃pizza吧!!"
媽咪說:"那...我陪你去吃就好了!!"
我說:"為什麼?那你吃什麼呢?!"
媽咪說:"想到pizza我就沒興趣了,我可以吃麥當勞呀!!"
我說:"你還是很想吃麥香魚吧~"
(因為昨晚我一直唸焗烤飯,而我媽一直唸麥香魚)
後來呢...

最後..我們去了聖杰士
終於我戰勝了我媽
吃的是pizza啦
可是..我還是很想吃焗烤飯
雖然滿足了我媽吃炸魚的問題
但是並沒有解決我想要吃的了
呵呵...
最後還是吃了很撐很撐的回來
實在是很不想這樣的說

吃飯後,
就陪媽咪去銀行辦事
沒想到今天週末耶
銀行竟然要排隊
排了快一個小時的說
嚇死人了..
這裡跟台灣不一樣
週末的銀行也要上班
呵呵

銀行辦事後
我們就去買DVD了
買一些音樂教學
打算回去邊看邊學
買了很多很多的說
但是並沒有買全套
媽咪說以後還會回來
所以先買一部份就好了

之後就回家啦
下午實在是超熱的說
快曬死了
太陽怎麼這麼大呀
不知道有沒有曬黑的說
希望沒有才好
不然保養都白做了

回到家後
發現已經是6點以後的事了
然後什麼事都沒做
只有去灌一大杯的水
因為快乾死了
又沒帶水出門
再外又不買飲料的說

哈哈..開始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哇哩咧~寫什麼好呢
嘿嘿..剛剛整理了一下照片
發現很多照片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照的
我的記憶力真的有變這麼差嗎?


嗯..說實在的
就如上圖
我真的好想念你(台北)唷
每年暑假都趕著回台北
這次想說是因為要離開了廈門
之後就回台住了
所以不趕著回家
是因為捨不得離開嗎?
還是怎麼了呢~

現在的狀況
應該不是想念台北了
反而是想念廈門了吧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