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818-爸爸生日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
哈哈
本來說不用過的
但是我看還是過一下會比較好
因為老爸現在每次說法都不一樣
我怕到時候他會責怪我們沒給他過生日
(老人家都這樣吧!!)

為了找一家餐廳來慶祝
我竟然找了兩個星期
這也破我自己的記錄了
通常找餐廳都不會難倒我的
但是為了老爸生日
我竟然費這麼心

後來找到一家看起來簡單
吃起來也很簡單的
日本料理-和民
雖然沒有吃過啦
但是我想應該不錯

到了那邊
我是先到的
後來姑姑才來
他們還買了一個蛋糕給老爸
吃飯過程中
很愉快
我還為老爸唱了生日歌

主要老爸很開心
這樣就足夠了說

今天就這樣過去啦
算是簡單的過吧

(美食介紹部份在美食Blog上)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