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530-生活點滴

今天下午
整理了自己兩個Blog了說
發現還不少的內容呢
搬Blog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把"だいすき~♥"及"Love天使♥點滴Life"上的好文章
搬到我在大陸設置的另外一個Blog
因為這兩個在大陸都打不開
算是封鎖網站之一吧
就跟無名一樣

有時候會想過一個充實生活
但是那是很花時間的
為了讓自己的生活充實
又不會浪費時間
寫Blog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分享給身邊的好友
也是很棒的呢
因為我也希望
大家看到我的Blog後
也能夠感覺到那份幸福,那份充實

我就以這個小小的點子為出發點
這樣也可以為生活增加點色彩
網路生活現在已經成為了大家生活中的一份子
我的生活並不是很精采
非常的平凡,但是我很想要把自己的生活
分享給身邊的人
讓他們也覺得我過的很開心

我的想法很簡單吧
就是這麼單純
呵呵..分享生活就是我的興趣之一
沒有辦法..哈哈

昨晚,本來要上來繼續完成的
沒有想到網速慢到不行
所以只好隔天繼續啦
昨晚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的
跟一個高中同學聊天聊了一個晚上
非常的開心

聊到了將來畢業後的路
我想了一個晚上
跟她聊完後
我就躺在床上
想了好久才睡著
身邊的同學
有的不是有工作了
不然就是保研
要不然就是出國
而我呢..還不知道要幹嘛

該是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了
在這樣"混"下去
也不是個辦法
呵呵..還是好好想想吧~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