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501-生活點滴

今天..
天氣好熱
整個就是很悶的狀態
昨晚
一點半才進房間睡覺
早上七點多就醒了
爬起來上廁所
(昨晚水喝多了)
還順便吃藥
呵呵..然後
又回去被窩中睡覺啦
這一睡啊
就直到11點50才起來
起來後就直接吃午餐啦

下午開始就依然
面對著電腦
開始我的論文
現在正是修改期
因為聽說5/22那天
就要把全部交到教務處去
所以離22號還有20幾天
應該來得及吧
但是,我忘了把翻譯文章的時間算進去
蠻慘的 要翻譯文章,是我最不拿手的說
還想說該找誰幫我翻譯
怎麼辦?怎麼辦?
唉...♧

再想想吧..
等論文全部都完成後
再來思考這個問題吧

最近都很煩呢
也不知道在煩些什麼
聽音樂也不滿足
看動畫片也不滿足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些什麼
好無奈唷
今天整理了一下電腦
看到很多照片
都是去年5月份
去日本的照片
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人正在日本度假呢
今年開始
5/1的假期縮短成3天
從7天變3天
而且還遇上了週末
可以說根本就沒放什麼假
倒是今天跟明天
都不用上課
剛剛好,我每週就週四,五有課
算是很巧吧

每天都很平凡的過著日子
感覺好無聊
好煩..真希望
能夠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活
其實應該這樣說
好想回台北
我想回家

嗯..今天的日記寫的早
實際上是想說
等等繼續努力後
就不再上來啦
所以,先來寫囉

今天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
一整天都在家裡
so..沒什麼好寫低
今天就到這吧
22:29
皆 お休みなさい

Love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