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528-論文答辯日

今天上午進行了論文答辯
這三天都是考試天
好不容易到了今天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一早就去了學校
我同學幫我印了論文
但是,正準備要去答辯時
突然的發現
我的文章上有兩頁錯誤
把我急死了
我還想說我的電子版文件
沒有帶來學校
趕快跟我同學問
他昨天的檔案是否還在
好佳在,他有隨身攜帶
真是感謝主..

輪到我的時候
說真的
還真的蠻緊張的
但是一進去教室
一切就好了,就沒有這麼緊張
很順利的把自己的論文
從頭簡單的簡述了一遍
沒想到老師的回應是
說我的論文文圖並茂
感覺很不錯
寫的也很好
有自己的看法
耶..實在是太好了
看來從1月份到5月份的努力
並沒有白費呀~

嗯..下午跑去學校
去弄之前一直沒領到錢的獎學金
誰知道又是學校銀行出了問題
說什麼我們帳號錯誤
帳號怎麼可能會錯誤呢
真是莫名奇妙
但是最後還是拿到了錢錢
粉開心..可以好好的去Shopping唷
哈哈..其實我才不會咧
那錢錢要好好留著
這次也是一等獎
拿了是4千元
感覺很開心唷♧

晚上開始來看動畫片吧
之前累積了一堆
終於可以好好的看囉
耶..好啦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吧
我先去看動畫片了♧

晚安

LoveAngel♥

沒有留言: